射阳: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中华精神——县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射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丝丝细雨,带着无限的哀思与寄托。射阳县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节前夕,以“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中华精神”为主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退役军人和青年税务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站立,4名税务干部代表缓缓走向纪念碑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瞻仰烈士墓碑并鞠躬致意,以此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限的敬仰之情。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花浩亮同志作了代表发言,通过追溯党的百年历史,号召大家发扬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在射阳这片沃土上为税收事业努力耕耘、贡献力量。

此次祭扫,不仅是“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对红色基因、革命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必要的党史学习教育。参加活动的税务干部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怀揣“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永远跟党走,做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的青年,努力为税收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顾思/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