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一行至开发区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5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6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一行至开发区局调研指导,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陪同。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钟局长一行实地察看智慧税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税务区域窗口设置和功能,对区局推行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和其他社会化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厅并行的办税服务模式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厅办税人员,要与大厅其他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和数据共享,让纳税人更加方便快捷。

在区税务局,钟局长听取了市局纳税服务科“四个转变”事项进展情况汇报,与区局税务干部座谈交流。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军生从全面从严治党、现代税收治理体系、税务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突出政治引领、坚守法治底线、提升善治能力、强化数治支撑、完善共治格局等工作目标。

钟局长对区局夯实税务征管基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发区局给人的感觉是朝气蓬勃的,总体工作市局是满意的。他要求,开发区局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牢牢把握收税带队方向;要把法治理念和法治原则放在心上,切实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把风险监督和风险防范抓在手上,把巡察反馈意见继续向前推进;要把干部培养和干部激励落实在行动上,严管善待激发队伍活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宪春、纳税服务科科长周正等陪同调研,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代表参加座谈。(曹欣  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