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

泰兴:市局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9日,泰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带领税政股、国际税收管理股、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纳服股以及一分局相关负责人走进泰兴市广播电台“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在电波中与纳税人、缴费人交流沟通,倾听他们的意见需求并答疑解惑。该节目同步在泰兴网进行直播,泰兴日报跟踪报道。

在一小时的热线直播中,王勇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社会各界对泰兴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随后的连线交流过程中,泰兴市局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社保费、小规模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契税等方面共计19个问题,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收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线答疑解惑结束后,王勇局长表示,2021年泰兴市税务局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强化服务,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奋力书写新发展阶段泰兴税收现代化的崭新篇章,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共同维护泰兴良好的税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