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及县(区)局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周恩来同志故居开展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周恩来同志故居,正式拉开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2021年是极具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承载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等重大活动和使命。全市税务系统将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税收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将税收宣传月作为全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