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四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08:40访问次数:来源: 泗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泗阳县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到泗阳县三庄镇民主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四个一”活动,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

一是开展送党课下乡活动。泗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凯以“回顾百年党史,坚定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民主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自觉做带领群众实现共同富裕的先锋模范。二是开展结对帮学活动。组织党员和民主村部分学习困难老党员结成一对一帮学对子,向他们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资料,帮助他们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掌握学习重点,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开展“我为泗阳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党员为村居栽种景观树40余棵,进一步绿化村居环境,增强党员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和为民服务理念。四是开展助力春耕生产暖心活动。结合春播春种,解决农户所需,为困难党员和农户送去优质复合肥80包,帮助推进春耕生产。

送党课下乡

发放春耕物资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