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市税务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4:04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电视台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指导中,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调研等工作的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全市税务系统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开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张建华指出,在市税务局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全市税务系统坚持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不断展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和实践成果。下一步,要开新局、起好步,全面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目标和任务,做好“六专题,一实践”,紧密联系实际,抓牢组织保障,抓实专题学习,抓细办税实事,抓好主题宣传;要统筹推进,有序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实际出发、深入人心,注重亮点工作总结,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联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