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两项惠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优化纳税服务工作,5月8日下午,市局和市工商联在市局三分局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企恳谈会。

此次恳谈会邀请了18户市重点商会、协会会长单位进行交流恳谈,涵盖金属商会、包装商会、汽车协会、服装协会等多个领域。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常永涛主持会议,市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朱兴建出席会议,省局纳服处特派员参加了会议。央广网、新华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南通税务线上办税直播活动,参观了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和全市首家智慧办税服务厅。会上,与会代表对南通税务近年来推出的办税便利化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就当前办税过程中的遇到的“跨境电商申报”“评估数据采集”“发票开具”“信用级别评价”等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税务部门的税收执法和纳税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回应。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就南通税务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两项惠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举措,以及当前税收征管改革的总体方向做了总体介绍。就各位代表对税务工作的支持、理解、包容表示感谢,并现场表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税务部门将全盘接纳,积极应对;税务部门将在南通“两争一前列”的进程中,一如既往地做好税收工作,在政策落实和管理服务的有机结合上,走在全省前列,打造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