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团委、青工委携手团区委、 区财政局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4:09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8日,铜山区税务局团委、青工委携手铜山团区委、铜山区财政局团委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青年干部认真观看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行行文字介绍,一个个感人故事,现场感受红色精神的熏陶,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交流参观感悟,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向先辈们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税收岗位上忠诚担当,勇于贡献。

在户外团建中,青年干部们团结协作、勇于挑战,通过争渡大渡河、穿越火线、模拟投弹、抢救伤员四个环节模拟了红军战士行军的艰难,展示了铜山区税务青年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