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税务“私人定制”精准便捷更省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14:2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徐州市税务局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12366纳税服务热线及特服号、“徐税通”智能互动平台、税企微信群等载体, 发放“服务需求订单”,开展政策宣传需求问卷调查,并根据订单回馈向重点行业纳税人送上“私人定制”税收服务,让税收宣传服务更有效、更精准,确保市场主体难题“一站一次”得到解决。

“优体验”,让群众诉求快速响应。面向全市公开招募100名纳税服务体验官,组织开展税费服务产品推出前的先期体验和日常服务的常规体验,并根据体验师的反馈改进完善服务产品。依托“徐税通”智能互动平台,通过分类推送、直播课堂、即时交流、智能客服等方式,为全市纳税人提供更直接、更方便的沟通交流渠道。

“显个性”,让政策宣传精准送达。启动重大涉税事项“绿色通道”,搭建“税务管家”平台。实行重大税费优惠政策“一企一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为纳税人提供内容丰富、讲解精准的政策宣传服务。根据全市出口企业服务需求订单,编制出口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汇编,通过邮箱及微信定期推送,并与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徐州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协鑫(徐州)新能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首批三家出口企业签约《出口退(免)税精准服务协议书》,通过建立税企专员联络机制,开展“一对一”服务。签约的出口企业中,既有出口退税额占全市四分之一的传统工程机械制造业,又有民营高科技企业,还有新能源企业。首批签约的3家企业2020年度退税额占全市35%以上。

“多维度”,实现税收服务优化提速。为支持“赋能型”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徐州市税务局针对涉及制造业、批发和零售等7大行业的72户领军人才创办的企业(以下简称“人才企业”),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服务人才企业发展推进会,广泛征求大家的服务需求和建议意见,从“个性化、优服务、简流程、显柔性、促发展”等维度,向人才企业发布八项具体服务举措,通过设立税收“客户经理”,指派“首席联络员”,在税收宣传、政策落实、办税缴费、权益保护等多角度、全方位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形成规范统一的政策研究、解读、宣传、咨询、落实的支持保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