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走进丰县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21-05-19 09:06访问次数:来源: 丰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丰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振皎带领税政一股、税政二股、纳服股、征管股、两税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一分局等部门同志走进丰县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现场接受听众咨询、投诉和建议。栏目直播中,袁振皎局长介绍了丰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税务部门的使命担当。互动环节,到场税务干部现场解答了网友和热心听众提出的关于房屋交易税费 、税收优惠政策、社保费缴纳等13个税收业务问题。

最后,袁振皎局长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向关心关注税收工作的广大听众朋友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税收宣传力度,帮助大家了解和熟悉税收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我们,支持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