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税务:精细化涉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0 15:25访问次数:来源: 稽查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来,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实施精细化涉税服务,通过在线答疑、实地走访、定向辅导等方式,帮助企业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解决疑难问题,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我们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自主学术推广为一体的国际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一直都享受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今年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13号将制造业企业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比例由75%提高至100%,我公司2021年度预计可以多扣除5000万元左右的研发费用,我们非常高兴。现在稽查局还派出业务专家上门服务,为我们送上精准高效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及操作指导,从稽查视角一一解答我们提出的涉税疑难,我们真是感到满满的获得感。”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刁敏部长感慨道。

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何泽辉科长表示:“今后,我们将持续改革服务举措,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企业多办实事,在保障企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的同时,突出落实便利化服务举措,做到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一次性收集,纳税疑难跟踪解决到底,最大程度便民惠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