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便民春风助发展 纾困解难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4 16:18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新冠疫情全球持续蔓延的当下,“走出去”企业在经营中遇到了诸多困难,为了切实帮助企业规避“走出去”税收风险,5月21日,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滢一行走访了辖区内“走出去”代表企业。

彭滢局长一行分别走访了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常州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问计问需。彭滢局长表示:此次针对性走访是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专项政策辅导,目前区局已专门成立了“走出去”企业咨询辅导专家团队,开展一对一咨询辅导,助力企业健全内控管理机制,解除后顾之忧。

走访组还就企业出口退税、个税汇算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并向企业推荐了省局“一带一路”税收综合服务和“江苏税务”APP等平台,送上了政策辅导手册,留下了专人咨询电话。

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玲感慨地说:“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的扶持,税务部门优质的纳税服务、简化的办税流程以及快捷的红利释放,为我们企业步入‘快速道’增添了动力;区税务局能在这个特殊时候送上便民办税春风,开展‘一对一’辅导,真是贴心服务,缓解了我们经营中的压力。”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清说:“国外的疫情很不稳定,现在税务部门成立专门团队开展个性化上门服务,对我们企业来说是‘及时雨’,我们心里有底了,对今后发展也更有信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