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追寻红色印记 激励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1-05-24 11:01访问次数:来源: 启东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5月20日下午,启东市税务局惠萍分局党支部、寅阳分局党支部和机关第八支部在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少锋的带领下,赴启东市惠和镇惠泽园地开展“追寻红色印记,激励担当作为”党史现场教育。

本次活动由惠萍分局党支部书记丁正一主持,他对红色教育基地惠泽园地进行了简要介绍。专职讲解员对革命烈士“崇明丫头”朱惠萍事迹进行了详细讲述,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其舍身忘我、英勇就义的光荣事迹,感悟了其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寅阳分局党支部书记周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响亮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活动最后,启东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少锋发表讲话,他对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拓展学习形式,将单位学与个人学相结合;二是锤炼党性,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三是转化效果,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四是融会贯通,将学党史与投身“三比三争”相结合,推动税收工作进一步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