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作品在全国短视频大赛中斩获多奖

发布时间:2021-05-25 16:5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第一届“税眼看发展”全国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我局5部入围作品从全国80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多个奖项。其中,市局《税收为无锡南长街引来“源头活水”》荣获三等奖,江阴市局《动画快板书|复工吧,张哥》荣获最佳音乐作品奖,梁溪区局《税收用之于民,圆一个个梦想》、惠山区局《3个跟税收有关的暖心故事,满满的美好》、宜兴市局《小康是什么?听听这些纳税人怎么说》荣获创新奖。

获奖作品围绕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减税降费、便民办税等主题,灵活运用微电影、动漫、快板等形式,生动呈现了“圆梦路上”“小康路上”“复工路上”的“南长税事”、“暖心故事”,充分展现了税收助力发展民生的积极作用,展现了税务人服务大局的时代担当,受到了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积极拓展税收新媒体宣传阵地,聚焦社会关注热点、税收工作重点和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精心策划制作了数十部优秀税收影视文化作品,被总局、省局新媒体平台、新华社客户端、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广泛刊播转载,原创视频和H5作品连续两年入选全国税收宣传月亮点,在总局微信公众号推介,作品累计阅读量超300余万,有力传递了税收好声音、弘扬了税务正能量,为无锡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