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顾问请进门 优化营商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05-26 09:0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苏州经济发展活跃、企业发展蓬勃、纳税人诉求诸多,时刻检验着税务部门的服务水平。为更好地听取纳税人意见,全面响应纳税人诉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付诸实践,苏州市税务局选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行业商会成员单位的财税专业人才及高校财税专家教授组建了苏州市税务局专家顾问团,为进一步提高税收治理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奏响了新的“协奏曲”。

5月14日,聘用仪式在苏州高新区税务局进行。“税务顾问的职责庄严而光荣,我们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苏州市税务局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建诤言、献良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共同努力,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智囊团’。”12位顾问在聘用仪式上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履职尽责。聘任仪式一结束,顾问团即在高新区税务局开展调研活动,参观办税服务厅及特服号96888796热线,了解整体办税服务构架,听取各类业务功能介绍,实地体验办税流程,并为纳税服务现场提出合理化建议,协助改进服务流程,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聘用税务专家顾问,就是聚焦纳税人堵点难点问题,主动参与体验各办税渠道的服务项目,并提出合理化的完善意见建议;主动参与办税服务新举措体验,让更多的纳税人享受到良好的获得感!”苏州市税务局纳服科科长陈忠说。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信仰,将集思广益纳入核心竞争力,做到目标清、措施新、行动实,苏州市税务局必将在全面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