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举行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月”廉政法纪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1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确保“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取得扎实效果,进一步筑牢全局干部职工廉洁从税思想防线,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铜山区税务局按照警示教育月中“六个一”的活动安排,组织机关各部门及各分局人员进行了一场“廉政法纪知识”测试。此次测试着力以学促教、以考促廉,让每名参试人员接受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使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崇廉尚廉。

自5月初以来区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月”活动,旨在教育和引领全局干部职工树立底线思维,查纠补漏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是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现金税费征缴专项整治“回头看”的现实需要,对于进一步推进区局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