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关于社保费系统停机维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6访问次数: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尊敬的缴费人:

为更好提供社保费征缴服务,确保社保费系统平稳运行,根据系统升级维护安排,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决定于2021年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对社保费金三标准版系统进行停机升级。现就升级期间全省涉费事项办理的时间安排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社保费金三标准版系统将于5月28日(星期五)20:00至5月30日(星期日)12:00期间暂停服务。系统升级期间,所有缴费渠道将暂停办理城乡居民、灵活就业人员(采用税务金三标准版征收的地区)、企事业单位等各项社保费业务。

二、5月30日(星期日)12:00起,社保费系统将恢复运行,各类社保费业务恢复办理。

请缴费人根据以上时间安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在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17:00前尽早办理社保费的申报缴纳等相关事宜。对于系统停机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21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