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情景舞蹈《峥嵘月·淮海情》荣获全省税务系统诵读、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8 14:2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江苏省税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诵读、歌咏比赛暨主题展演活动方案》的要求,我局积极筹备选送了《峥嵘月·淮海情》情景舞蹈节目并在5月21日全省税务系统“百年辉煌 ‘税’月放歌“诵读、歌咏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峥嵘月·淮海情》以一块木纹皲裂、漆皮斑驳的门板为主线,通过舞蹈、话剧等艺术形式,生动再现当年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争场景,讲述了徐州人民舍生忘死、不畏牺牲的“支前”故事,诠释了“忠诚坚定、担当奉献、团结协作、率民爱民”的淮海战役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基因,为新时代新税务新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该节目由我局税务干部自编、自导、自演,来自我局19家单位的30余名税务干部经过20余天的紧张排练,最终在舞台上呈现了政治性、艺术性、时代性俱佳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