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火种” 红色志愿行暨“六一”儿童节结对陪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6:12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金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金坛区税务局“税妈妈关爱”“最美家庭志愿服务队”携手茅麓小学贫困儿童开展了“颂百年风华传红色火种”红色志愿行暨“六一”儿童节结对陪护活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锁龙,区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通过“入眼、入耳、入心”的层次递进方式开展。追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税妈妈”带领着孩子们参观了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在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下,体会到党的奋斗历程,了解那段峥嵘岁月。随后,在小红妈爱心社,“小红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革命故事,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红色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人员。此外,“税妈妈”还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主旋律电影,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震撼心灵,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母亲的伟大,也感受到了身边“税妈妈”们的关爱,她们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培养青少年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情感,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