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镇江税务青年学党史跟党走 正青春大道行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6访问次数:来源: 中国江苏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郑瑞轩

  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青春力量,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4月29日,镇江税务组织团日活动,6名青年干部走上舞台,分享他们学党史的心得体会,抒发税务青年学党史跟党走,正青春大道行的共同心声。

  镇江市税务局把实施优秀青年干部“菁税工程”作为2021年的“书记项目”,以“书记项目”为载体和抓手,建立起青年干部培养体系,引导税务青年与深化税收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同成长,与助推镇江“产业强市”战略实施、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共进步。沈志坚总经济师介绍说:“‘书记项目’将在市局及辖市(区)局建立‘菁税’党校阵地,健全导师帮带领学、辅导交流研学、全员覆盖比学、融合税务践学等培养机制,组织开展主题讨论、青年座谈、志愿服务、业务竞赛、青年先锋队、先进典型选树、后备干部培养等多项活动,帮助税务青年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书写无悔青春,绽放人生彩虹。”

  在主题团日活动上正式启动“书记项目”的同时,纳税服务、风险管理、税费政策、信息保障、阳光稽查、大企业服务管理、出口退税等七个青年先锋队宣告成立,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筱三给青年先锋队授旗。

  曹筱三勉励税务青年:“学好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发扬革命精神,做到政治过硬;博学广识,审问慎思,知行合一,做到业务精湛;涵养行得端和走得正的浩然正气、严守纪律规矩和崇德守法的底气,板凳甘坐十年冷和文章不写半句空的静气,做到勤廉过关,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书写属于税务青年的人生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