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一百年、奋进新征程!宿豫税务青年税干演讲比赛振奋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16:40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宿豫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草长莺飞,芳华绽放。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天,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出青年税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为税收现代化凝聚起青春正能量,宿迁市宿豫区税务局举办“跨越一百年、奋进新征程” 演讲比赛。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演讲比赛在深情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百年党史,用饱满真切的情感、慷慨激昂的语言、朴实生动的事例,重温党的激情岁月和奋斗历程。同时,结合新时代税收工作实际和要求,从不同角度畅谈人生目标和信念追求,讴歌和颂扬了身边值得大家学习和追随的优秀税务工作者,为大家树立起了“看得见、学得着”的榜样和标杆。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轻声诉说,或激情澎湃,或大声呐喊,带领现场观众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在风雨兼程中的不屈不挠和锤炼升华,充分展示出了青年税干誓用奋斗为青春上色、用行动为税收增光的决心和勇气。

“最近我正在看《觉醒年代》,再聆听他们这次的演讲,我已经置身于百年党史的长河中,伸手就触摸到了革命先辈们那一张张写满斗志和希望的面庞。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追忆和缅怀,从中汲取前进和拼搏的力量。多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本领能力,以梦为马,以汗为泉,全力以赴为税收现代化做贡献。”该局团委书记张子健坚定地说。

参赛选手杜乐在演讲完感慨地说:“这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我的口才和胆量,还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史的温度和热量。我要用我的从税初心把我的青春烙上奋斗的印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人、扎实做事,做现代化税收路上永远的追梦人。”

“这次演讲比赛实现了引导大家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的初衷。希望广大青年税干能够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青春永远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要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税务梦紧密结合起来,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在内心深处强化信仰认同,崇法守纪,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宿迁市宿豫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