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锡山区工商联和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学党史•问需求•办实事“纳税人之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2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锡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第八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服务举措,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6月3日下午,锡山区工商联和锡山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学党史·问需求·办实事”纳税人之家活动。锡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锡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锡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锡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潇敏主持。全区25位青商会企业家代表现场参与,100多位青商会企业家通过网上“纳税人学堂”同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江苏哈芙琳服装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青年企业家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及车间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生产管理先进理念。

随后,锡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以油画《启航》为引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之路,为青年企业家代表上了一场生动且深刻的党课。

锡山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开展了“增值税发票管理及风险管理”、“关注纳税信用 企业成长助力”政策宣讲。青年企业家们反响热烈,纷纷现场提问咨询。锡山区税务局还向参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发放了“春风行动”礼包和锡山区税务局办实事举措及清单。

最后,锡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史锡联表示,本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感谢锡山区税务局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感谢哈芙琳服装公司的精心准备,感谢参会青年企业家的积极参与互动。区工商联和区税务局合作成立了“纳税人之家”,纳税环境有了很大改善,锡山区去年营商环境全省排名第一,离不开税务部门的贡献,锡山区青年企业家已崭露头角,站上历史舞台,下一步将把“纳税人之家”做实做细,发挥基层商会作用,服务好面广量大的青年企业家,尽最大努力搭建各种平台,为所有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碰撞、提高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