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江阴市局举办重点行业政策宣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0 14:07访问次数:来源: 江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江阴市局开展两场“学党史 办实事 税收助力江阴更美好”税宣春风行动,积极响应相关行业政策辅导需求,为房地产行业、证券行业等重点行业开展专题政策宣传培训。

活动组织辖区内20户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23户证券企业参加培训。江阴市局结合房地产行业税收管理特点,围绕各税种规范申报预缴等重点环节,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防范涉税风险进行了细致讲解;对证券企业围绕限售股解禁减持等相关政策以及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等风险防控进行了辅导。活动还结合案例对参会的企业办税员开展警示教育,引导企业加强内控、规范经营,并组织现场互动,对企业关注的热点共性问题予以解答。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注重提升内部管控水平,强化风险防范能力。

两场行业政策宣讲培训会是强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有益探索,大大提高了培训辅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今后,江阴市局将不断优化对重点行业的服务、管理,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纳税遵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