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局:开展“织爱行动 益童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6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让困境儿童过一个舒心快乐的儿童节,5月31日,市慈善总会、润州区妇联、润州区税务局联合赴金山小学开展“迎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以有福“童”享微心愿圆梦行动拉开帷幕,市慈善总会一行为10位家庭困难的孩子送上微心愿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润州区税务局的巾帼志愿者们开展“织爱行动 益童成长”为主题的助学帮困活动,志愿者们为困难学生捐赠了助学金、税法书籍以及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区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困难学生挑选了《习近平讲故事》、《红军长征史》、《一百个中国孩子的梦》等红色读物,鼓励孩子们学党史、强信念,争做新时代少先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