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手绘图再现学党史场景 镇江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4访问次数: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发布时间:2021-06-0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创新学习形式、聚焦重点任务,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镇江很有前途”加速跑进现实。

为了记录下这些场景,镇江市相关部门选取其中有特色的学习方式,策划一组手绘图,再现这些学习场景。

4月12日下午,镇江市委常委会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举行了“知史爱党初心如磐”现场学习,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党员领导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4月29日,镇江市税务局成立纳税服务、风险管理、税费政策、信息保障、阳光稽查、大企业服务管理、出口退税等七个青年先锋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青年们立足本职工作办实事、解难题。

其余各单位创新学习形式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