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贴心服务,最舒心体验——
苏州税务“智为您”服务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16:0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0日,苏州市税务局举行 “智为您”服务产品推介会,发布“智能导”“智能办”“智能答”“智慧厅”四项服务产品,向纳税人展示 苏州“智慧”税务建设成效和“智为您”服务产品试运行情况。

面对服务全市156万户纳税人、近千万自然人的使命任务,苏州市税务局认真落实省税务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要求,不断深化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进智能办税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整合办税服务资源,构建现场办、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四位一体”办税服务体系,实现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的转变,高质量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此次苏州市税务局推出的“智为您”服务中,“智能导”,已实现发票领用、税控业务、清税注销等高频业务掌上引导,目前已经在全省推广。“智能办”,实现15个高频业务掌上办,实现发票领用、多缴退税等一键审核,税务“掌上智能注销套餐”作为江苏省唯一案例入选《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2020年以来注销套餐等掌上导税业务办理量已达293.9万次。“智能答”,探索“人工交互-智能解答-精准推送”递进式互动服务模式,热线接听率由2018年的87%提高到2020年的97%。“智慧厅”将于今年10月启用,通过智能自助一体机以及云办税团队,实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并实现与相关部门的互通互联。

苏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表示:苏州市税务局把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智能办税为突破,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助力擦亮“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为打造“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