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红领巾”童心向党 “蓝税装”初心为民

发布时间:2021-06-14 08:2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金湖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金湖县税务局的党员们来到金湖县育才小学,开展“‘红领巾’童心向党 ‘蓝税装’初心为民”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别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法知识课。

课堂上,税务干部通过一系列视频、图片资料,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船”历史故事以及伟大的红船精神。孩子们用手中的红色卡纸,折成一个个红船,表达他们一定会传承好红船精神,用真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景仰之情。税务干部还通过PPT展示、漫说税收、课堂互动等形式,为他们介绍了税收在国家经济和民生发展中的作用,学习了“税收是什么、它从哪里来、又用到哪里去”等知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户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教育目的。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宣传相结合,让“税务蓝”牵手“红校服”,旨在增强少年儿童对党史和税法的了解,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从小培养依法纳税意识,让他们能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立志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