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信用税企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2:41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纳税信用宣传力度,让更多纳税人了解纳税信用的重要性,近日,滨湖区局举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信用税企谈活动,与24家企业负责人共话税收,谋发展、优服务。

宣传会上,区局就辖区办公场所和办税渠道进行了介绍,为纳税人讲解纳税信用政策内容,同时安排营商专员通过手机短信、电话、微信交流群等渠道一对一地为纳税人进行纳税信用宣传和细致入微的政策解答。与会代表分别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提出业务咨询问题,包括个税申报、信用等级评定等方面,税务干部当场进行了回应和详细解答。

近年来,区局坚持“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不断推进纳税信用体系的建设。此次活动的举办,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纳税信用等级的重要性,不断营造诚信纳税氛围,有效发挥了纳税信用的正面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