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吴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吴中区局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15 10:51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吴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屠怡文一行到吴中区税务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磊,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叶仲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唐磊对吴中区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六项专题”、推进“一个实践”等方面介绍了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一并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望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台帐,实地走访了区局“税耀吴中”党建阵地和“税耀吴中-吴韵清风”廉洁文化展示厅。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出区局动作快、覆盖广、力度大,全系统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成效扎实,呈现出良好的开局,并对下一步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开展学习。深刻把握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以实绩实效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二要进一步抓好重点环节,高质量扎实推进。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键环节,切实服务企业和群众;三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引导,高效率氛围营造。组织好各类宣讲活动,挖掘、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亮点和特色品牌;四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高水平有序组织,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供税务部门的创新做法和有效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