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经开区:春风拂面暖经开 税收优惠助发展——常熟经开区税务局举办“纳税人之家”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3:37访问次数:来源: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常熟经开区税务局紧扣“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这一主题,持续推出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加强税企交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完善纳税人之家功能,打造集税法宣传、便民办税、权益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5月20日下午,“纳税人之家”税收宣传活动在开发区管委会大厦会议室正式启动,常熟经开区招商局局长郏健,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锋,局领导赵志霖,法制股、办公室、纳服股相关人员,以及入驻新经济总部大厦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成立平台经济“纳税人之家”,搭建个性化服务平台

首先,举行“纳税人之家”揭牌成立仪式,由常熟经开区招商局局长郏健和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锋揭牌。“纳税人之家”将致力于服务入驻新经济总部大厦企业,提供政策宣传、咨询辅导、诉求反馈等方面不断优化服务,当好“店小二”,助力经开区企业扬帆远航,促进新经济蓬勃发展。

随后,常熟经开区招商局局长郏健简要介绍经开区经济发展以及招商引资概况。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锋围绕新一轮征管改革、新经济发展等背景,强调纳税服务的重要性,并表示税务部门也将不断完善前置性服务,以“纳税人之家”为常态化服务载体,做优纳税服务,实现税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税收政策送上门,办税疑难及时解

活动过程中,纳服股朱佳烨简要介绍税务总局推出的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加强企业对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了解程度。之后,法制股陈鹂主要就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计税规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写、全年一次性奖金申报方式等进行介绍,走好个税宣传“最后一公里”,确保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懂政策、会操作。在交流过程中,企业代表积极提问,税务部门人员耐心倾听,细心解答,以靶向式宣传辅导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题。

下一步,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精准定位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依托“纳税人之家”强化税企互动,持续推进精细化税费服务,不断推出便利化服务措施,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以税务人的“用心”,推动纳税服务的“创新”、税收营商环境的“清新”,最终让纳税人缴费人“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