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高家堰税务分局
五项措施加强税企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提升为纳税人服务水平,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高家堰税务分局在辖区内落实五项制度,加强与企业交流:一是建立定期走访企业制度。通过定期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他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二是开展“四零”活动。主要包括办税服务零距离、办税流程零障碍、办税质量零差错、办税对象零投诉。三是组织培训交流。每有新政策出台,及时组织企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四是开展“行风评议”活动。邀请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分局及税务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执行政策等情况进行评议,及时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及时反馈。五是开展“提问式”纳税服务,主动询问纳税人是否需要帮助,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为纳税人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