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红歌旋律集体唱 党史精神心中留

发布时间:2021-06-15 14:06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以歌声铭记党史”音乐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区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区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吴兵领唱,在熟悉的音乐和挥动的红绸中,党员们仿佛被带回了过去的岁月里。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的洪兆平教授按照历史发展的轨迹向大家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在他讲述的同时,孟昭君教授带领大家共同学唱了各个阶段的革命歌曲,将音乐艺术与党史有机结合,通过唱红歌串起党的历史脉络,激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参加这次音乐党课,我对党的历史更加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令人民满意的答卷!”活动结束后,一名党员干部这样说。

最后,吴兵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光辉历史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流淌入每一名党员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