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高新区税务局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攀登者》

发布时间:2021-06-16 16:1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州市虎丘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高新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近日,高新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统筹安排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攀登者》。 

电影《攀登者》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中国登山队员实现中国人首次登上珠穆朗玛峰的故事。1960年,3名中国登山者首次从最艰难最危险的北坡登上珠峰,然而,由于一些客观原因,这次登山的记录没有被国际认可。15年后,9名中国登山队员再次从北坡登上珠穆朗玛峰,以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中国人做到了西方人认定做不到的事情! 

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观影后,各党小组组员交流观影感想,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具有攀登精神的,这是一种不屈从命运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