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淮安区税务局开展“春雨润苗”小微企业互动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安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安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积极贯彻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要求,围绕“助苗服务优体验”主题,组织开展小微企业互动体验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10家小微企业财务人员走进办税服务厅,亲身体验便民办税举措。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各功能区,体验了“一站式办税服务”,详细了解了办税全过程。从导税服务台到办税窗口,从自助办税区到线上服务体验区,代表们时而驻足、时而提问,纷纷为高效便捷的便民办税新举措点赞。

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的沈会计激动地表示:“‘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诚意满满,今天的体验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精细服务的理念,收获满满,为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