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6 10:3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全县税务系统职工的思想文化素质,由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主办、党建工作股协办的“学党史,办惠民实事;讲故事,展青春风采”红色主题演讲比赛于近日举行,县局党委班子、县局青年联合会成员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一百年砥砺前行,自强不息;一百年岁月流光,不忘初心;一百年盛世中国,锦绣山河。——在十九名参赛选手的娓娓道来中,感受沧桑历史的变迁,感受初心使命的坚定,感受不懈奋斗的精神。

演讲活动中,黄在右抗洪牺牲的故事诠释了担当的本色;半截皮带的故事体现了信仰的力量;三封信的故事深刻展现了“祸水沸东瀛,英雄应运生,愧吾老不死,儿女尽牺牲”的家国情怀……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党的初心使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是我们税务人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做好桥梁纽带,切实为纳税人办好事、解难事。”今年刚入职的石超超掷地有声的话语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展示出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

本次活动展现了涟水税务人在奋力推进涟水税务现代化新发展中迸发出的昂扬斗志,展现了全体青年税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坚定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