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需求征集

发布时间:2021-06-16 17:22访问次数: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尊敬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税务总局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需求征集活动,充分听取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意见建议,更有针对性地优化税收工作,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更有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

您的回答将作为税务部门出台措施、改进工作,切实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依据,感谢您的参与!本次调查采用“非接触式”方式征集,自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您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填报调查问卷:

1.网页/手机端:

https://12366.chinatax.gov.cn/r/Mby6Vb

2.二维码扫描(手机扫码后直接填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