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形式走“新” 内容走“心” 无锡高新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唱响“新吴税音”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7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税务局高新区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历经炮火洗礼、荣立一等功,如今扎根税收工作一线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勋章”获得者刘宏如;从事国际税收业务,全部由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税源管理一科“红色税援团”;从税40年堪称“税收活字典”的征收管理科老科长徐自强;传承好家风,锻造向上人格的纳税服务科青年党员杨昕。凭借无锡高新区税务局“新吴税音”思政微课视频号,这些平时默默奉献在税收工作岗位的普通税务干部突然成了同事亲友中的“流量明星”。

“新吴税音”思政微课是无锡高新区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借助微信视频号创新推出的全新学习教育形式。微课聚焦党史主题、税宣主题,由党员干部轮流出镜主讲,用一个个富有感染力的故事,讲述红色党史,走近税收工作,展示学习教育收获,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打开了区局党史学习教育、税收宣传的一扇“红色窗口”。

目前制作上线的4期微课堂一推出,就广受关注,被大量点击转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区局将继续做好自选专题,充实微课内容,引导广大干部参与学习宣传,立体化展示学教成果,传播新吴税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