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08:57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高邮市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谌韵灵老师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谌老师以《遵义会议和长征的伟大胜利》为主题,围绕“长征的历史回顾、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三个方面,通过对长征过程中重要时刻的回顾来重温长征精神,解读了在新时代应该如何走好长征路。谌老师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和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斗志。

培训结束后,市局二级主办肖红就进一步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她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潜下心来悟思想、沉下身来办实事、铆足劲来开新局,切实将蕴含在党史中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学出来、悟出来,真正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精神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忠诚和奋斗托起中国梦、税务梦。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部分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