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迎端午赛龙舟 南通税宣助力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6-18 13:26访问次数:来源: 央广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4日,南通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龙舟赛在南通市通州区南山湖挥桨开赛。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运动健儿展开激烈角逐,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观看。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借助活动契机,组织税收志愿者们走进赛场内外,深入开展江苏税务APP推广、优惠新政等税收宣传,为活动增添了一抹靓丽的税务蓝。

税收宣传

“在这里不仅感受龙舟的竞赛精神,还意外收获了一份税收优惠‘大礼包’,本来我还打算过两天到税务局领用发票,现在知道通过江苏税务APP就可以搞定,还能免费邮寄到家,实在太方便了。”带着一家四口前来观看龙舟赛的陈先生兴奋地说道。活动中,南通税务志愿者们在服务点向过往游客和工作人员发放税宣手册,并围绕个税申报扣除、残保金申报、开具社保证明、“一键零申报”等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以“手把手”演示的方式,使咨询者们迅速学会通过“江苏税务”APP进行税费业务一站办理,体验到“足不出户”的掌上办税便利。

活动中,为让更多民众近距离感受赛龙舟的体验,南通市税务局还特地印制了龙舟模型,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驻足留影。“我要跟税务阿姨一起划龙舟,妈妈快给我拍照。”孩子们踊跃上前,纷纷与龙舟合影,欢快的笑声在南山湖回荡。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大家派送了印有税务宣传二维码的凉扇,为观众们送上夏日里的税收“清风”。

线下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民众体验龙舟文化的同时畅享‘税收文化’,我们还制作了‘粽子’展板,只要用手机扫描这些粽子上的二维码,就能第一时间解读近期多项税收新政,这也是我们税务部门为大家送上的端午节政策礼包。”南通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税收优惠政策、掌上办税等税收宣传热点为突破口, 主动‘走出去’,不断升级税宣阵地,拓展宣传半径,积极助力辖区纳税人更好地体验便民办税,更畅地享受减税降费红利。”(施雁 曹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