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赤诚从税心——扬州市税务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5:0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活动现场

党旗领航风帆劲,税徽增光筑梦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扬州市税务系统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和实践成果,6月18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在扬州市广电中心成功举办了“永远跟党走赤诚从税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讲活动。

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梅青,扬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慧娟,共青团扬州市委副书记梅天顺,扬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谈羽及全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最美共产党员”和“两优一先”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扬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扬州税收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高处,心怀国之大者;学在深处,情系民心所望;干在实处,提升治理效能。她勉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高举“永远跟党走”的伟大旗帜,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握紧光荣传统的接力棒,跑好建设“好地方、好税务”的接力赛,以实际行动为创造下一个百年辉煌贡献税务力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柏兆邦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一片赞誉声中, 18名“最美共产党员”和“两优一先”代表先后走上领奖台,接过属于他们的幸福与荣誉。沉甸甸的荣誉背后,彰显出扬州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与责任,奏响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奋斗奉献、积极作为的主旋律。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现场,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扬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为扬州市税务系统3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的奋斗与坚守,也让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宣讲活动通过“砥砺百年路”“芳华税月情”“奋斗铸辉煌”三个篇章,用音乐、快板、评话、合唱、音诗画等多种艺术呈现手段,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时间维度,展现扬州税务系统基层党员先进典型的初心故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一个个平凡却动人的故事,一段段经典又动听的旋律,令人深深动容。作为新时代税务人,我们更应当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精神的'接棒人'!”基层干部代表在观看现场饱含深情地表示。

学习党史、回顾税史、对标先进。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讲好了税收故事,传递了税收声音,更充分展现了扬州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自开展党史学习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汇聚起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优化税收服务、办好为民实事的磅礴力量,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好地方、税好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