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洪泽区税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14:3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第一税务分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浮沉》。该短片深入剖析了一名有志青年初心蒙尘、思想滑坡、人生蜕变的全过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为大家提供了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活教材”。

其次,进行《以案明纪(五)》典型案例学习。为了加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局党委纪检组从中选取了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等三则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作分析点评,做到以案释纪。

最后,区局党委纪检组根据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便民办税服务措施落实;二是加强八小时以外自我管理;三是加强税费资金征缴安全管理;四是加强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五是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