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淮安市新安小学
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0 14:3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走进淮安市新安小学,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伊始,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内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随后,在学校负责人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了解了新安旅行团“一群小好汉”在革命战争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积极宣传党的主张、为争取抗战胜利和全国解放作出杰出贡献的光荣事迹。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以参观新安小学为契机,深化对“新安旅行团”精神的把握,一是做到学而不倦,知史爱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爱党爱国。二是做到提升素养,砥砺品格。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不断砥砺意志品格,正心修身,树德明志。三是做到知行合一,担当作为。非知之艰,行之惟艰,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税收业务工作实际,围绕“在服务纳税人的主战场上展现纳服水平、在深化新征管体系改革中展现纳服担当、在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中展现纳服作为、在抓班子带队伍中展现纳服形象、在省市争先进位创一流上展现纳服风采”五项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展现税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