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多举措做好出口退税系统整合双轨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15:14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5月15日起,我省出口退税系统整合工作正式步入双轨运行阶段。惠山区税务局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双轨测试各项工作,为正式上线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制订工作方案,统一部署。为顺利完成出口退税管理系统整合项目双轨业务运行工作,惠山区税务局及时结合上级方案和本区工作实际,制定《无锡市惠山区出口退税管理系统整合项目双轨运行工作实施方案》,统一部署明确此次双轨运行的组织领导、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为双轨测试工作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作。出口退税新系统上线是今年出口退税条线的一号工程,惠山区税务局各基层税务分局(所)、区局相关股室间及时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围绕系统初始化设置、选取测试企业、开展双轨测试等具体工作,按照惠山区局制定的具体事项责任清单,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稳扎稳打,形成合力,确保每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三是强化落实执行,对表推进。严格按照上级局统一上线计划节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按照惠山区涉及的业务分类明细,选取24户双轨运行企业,尽量做到业务全覆盖;系统双轨运行期间,对遇到的问题实时反映、快速研处,认真执行日报、周报制度,累计汇总上报双轨运行业务统计表20份、问题提报单6份,提交双轨运行报告4份、单户测试报告24份,确保各类业务流程处理不间断,出现问题有落实、有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