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相城税务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为中小微企业精准“滴灌

发布时间:2021-06-21 15:49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与全国工商联共同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相城区税务系统快速响应、高效落实,于近日举办中小微企业相关税收政策专题培训,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和政策需求,开展个性化“定制服务”,将“春雨润苗”行动的利好精准“滴灌”到纳税人手中。

培训会上,相城税务系统的专家团队、业务骨干就增值税专用电子发票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中小微企业进行了减税降费专题政策辅导。随后,详细介绍了相城区税务系统推出的一系列便民办税举措以及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在互动环节,相城税务系统的专家们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认真作出回应与解答,并现场征集了中小微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相城区税务系统一直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作为税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结合“春雨润苗”行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城税务部门建立起了税务先锋服务队,在内部开展办税服务厅业务比拼、完善特服号热线业务工作协同机制等,努力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