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局:“税”惠浇灌沃土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3访问次数:来源: 句容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句容市税务局组织税收业务骨干、服务团队走进句容市华阳街道吴岗村,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到村到户活动。

今年以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句容市税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结合,坚持送政策、送服务到村到户,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句容市因其“五山一水四分田”的地貌特征,农业种植业中茶叶、苗木、桃子、葡萄等经济农作物占比较高,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模式也较为普遍,农产品加工行业发展较快。针对上述特点,一方面该局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农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进村入户现场宣传辅导,借助微信群、QQ群等平台远程推送政策信息、在线答疑解惑,让农业经营者及时了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享受政策;另一方面走访涉农经营者,主动对接问需,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涉税需求,逐步建立完善涉农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机制和意见诉求收集反馈机制。以精准服务、完善机制解难题、促发展,打通助力乡村振兴税收服务“最后一公里”。另外,该局还成立了由20多名中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初心·税”党员志愿队先锋队伍,重点承担起了涉农经营者的涉税服务工作,用脚步丈量句容的土地,用初心助力乡村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