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赴澄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13:57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化“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铜山区税务局依照“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区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和各分局长共30人参观铜山区廉政教育中心,深入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主要采取参观主题展厅、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组织。大家通过系统观看8组典型案例剖析、聆听违法犯罪分子的血泪忏悔、认清了违纪违法分子蜕变之路,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当干什么、今后打算留什么”等党性问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通过观看《莫被贪欲毁初心》系列警示教育片,使大家从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反思问题,从而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强化“严守底线、一心为公、廉洁奉献”意识,筑牢思想之基,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