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盱眙县局深入开展个税汇算清缴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2 09:2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盱眙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关于优化个税汇算清缴、组织开展专项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国家税务总局盱眙县税务局制定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志愿服务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志愿服务。

该局专门成立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志愿服务小组,并在县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招募10名企业办税人员作为系统外税收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式的个税汇算清缴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者的积极参与,促进了该局个税汇算清缴工作的有效开展。截至目前,该局个税年度汇算申报率、退税办结率、补税办结率和补税缴款率等指标在全市均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