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口局:区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09:22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京口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京口区税务局共有2名老党员张家财和刘庆荣获此纪念章。

2021年6月16日,京口区税务局举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是退休干部张家财,他于1971年6月19日入党,那年正值建党50周年。活动现场,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芳为张老颁发了纪念章,张老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50年的感悟,他表示:“我感到无限荣光,心情澎湃,党中央没有忘记我们,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动力!”活动中,2名发展对象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均表示将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对行动不便,已90岁高龄的刘庆荣同志,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纪新一行直接将纪念章送到家中。

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