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学党史 促“双提”营商环境“百日竞赛”启动
暨“镇合意●税e行”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10: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举行学党史 促“双提” 营商环境“百日竞赛”启动暨“镇合意●税e行”发布仪式。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柏柯,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周柏柯副局长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融合互促,坚决落实两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破解纳税人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综合施政施策,畅通渠道、简化流程、提升体验,大力实施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要坚定改革发展,增强创新精神,争取早日建成“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

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讲话

郭建副市长表示,希望“税e行”成为镇江营商环境的“闪亮名片”,推动税收环境走在全市营商环境的最前列;希望“税e行”成为企业高度认可的“贴心工程”,在纳税服务效能、税费政策兑现等方面再来一次“大突破”,努力为每一个市场主体营造最佳纳税体验;希望“税e行”成为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成果,为“税e行”实施打造“红色引擎”,把党建引领作用和乘数效应发挥得更大。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筱三致辞

发布仪式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筱三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在营商环境“百日竞赛”中比出精气神、赛出执行力。8家基层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向全市纳税人缴费人作出了“打造一流软环境,建设最佳体验区,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税务贡献!”的集体承诺。活动启动“镇合意●税e行”品牌,旨在让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曹筱三局长现场为首批成为“税费服务体验师”的10位企业家代表发放了聘书。

省局纳税服务处处长陈日生、副处长李芬,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大镇,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潘国建,市政务办主任戴坚,市相关单位领导以及纳税人代表、省市级媒体记者受邀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