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小春面答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21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小春带队走访市人大代表、江苏能建机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郭余庆,当面答复其提出的人大建议。市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高港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万小春副局长首先向郭余庆代表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的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的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大兴实干之风,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现了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下一步,税务系统将紧紧围绕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加强税企互动,广泛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认真抓好优惠政策跟踪落实,接受纳税人缴费人的监督,让社会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市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围绕代表关切,就税务部门如何加强执法人员培训管理、如何强化与财政部门、地方纪委的沟通联系等方面向郭余庆代表作了详细介绍。

郭余庆代表充分肯定了泰州各级税务机关在企业纳税服务、政策落实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效,他对税务局的答复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发挥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助力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